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




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注定好的就好像我相信缘分那样。
比中乐透还要准 但是就是没有中了乐透那样的兴奋。/.\
无可否认其实我一直都照着计划行事,
当计划失败希望落空当然会来个小小的emo ,
不但只是我,很多人都这样,尤其是女人,处女座的女人,哈

呃...今天被训了一顿,头脑锈透啊我死得很惨很恐怖我好冤枉


所以我才说考到车之后我就去打工,
然后自己出一辆车,要怎样就怎样
撞烂撞飞撞断怎样都好都是自己的也没有那么有罪恶感愧疚感 /.\
我说得没有错,像我这样的人以后如果驾别人的车我怕车会整个变成烂铁 = =
毕业后我有很多很多事要做,所以我从现在开始就存钱了 不知会不会太迟呢 ***



今天很诸事不顺.




喝牛奶真的有助睡眠,买一箱放家里好了哈
明天要一早起来做家务因为爸爸和妈妈要开始忙了= =
哎哟喂好一个家庭主妇我啊 /.\





god 其实有在Bless我耶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